那只小米。

嗨,我是小米。
同人错字受+原耽暴躁写手
对我喜欢的cp重度洁癖,不逆不拆
目前主写晓薛,扒墙冰九,之前还有过别的作品,可以戳合集查看哦(´-ω-`)
以后也会有更多作品的!希望大家支持!
安利功能使用方法:点击评论或聊天,然后就可以大胆说出你的想法了!
今天变成了敦厨小米呢。

反骨

  • 交党费啦!!!!!

  • 小学生文笔,生子注意避雷。第一章极其短小

  • 接受Go→

    -----------------------------------




茫茫宇宙,亿万繁星,映照了谁的孤独

 

loki承认,自己的确算不上个好人,即使是在与哥哥联手消灭了黑暗精灵,又一起拯救了阿斯加德后,他依旧这样认为。

弑父杀兄,出卖阿斯加德,诡计之神的名头从来都不是从天而降的。

所以被爱一直都是不可及的奢望。

只是现在......

“loki....”年轻的神怀里抱着弟弟的尸体,这已经是他第3次眼睁睁看着他离开自己了。

Loki站在哥哥身后,垂着眼细细打量着他。

短发没有长发那样好看了,但也更加精神了;一只眼睛虽是没有了,却也和姐姐说的一样,有了几分奥丁的感觉,少了些傻气,有个王样了。

扭头再看看自己。

嗯实不相瞒看着自己的尸体确实是种新奇又独特的体验呢。

Loki走到thor对面,然后蹲下,托着腮笑得开心:“抱歉啦哥哥,再原谅我一次吧,最后一次。”又扭头看向窗外,远处隐约可以看见一搜飞船正在往这片废墟而来。

“后会有期。哥哥。”爆炸瞬间,thor昏迷前一秒,他似乎隐约看见一双翠绿的眼满是笑意,一如小时候的那条蛇,一如往昔的每次捉弄过后他望向自己的眼神,更像那天飞船之上,他望着自己,轻声说的那句:“I'm  here。”

"No..."

再次睁眼的时候,thor已经躺在护卫队的船舱里了,周围是吵吵闹闹没个正形的超级英雄们,脑子里却只有一个loki。在一起的点滴,以及每一次的失而复得的欣喜。3次,他离开了自己3次,都是在自己面前,前两次是恶劣的捉弄,那这次呢?灭霸可能犯这样大的失误吗?

从前想到那个臭小子的所作所为和恶作剧得逞后的得意时都会恨得牙痒痒,现在再想,却只剩下满心的苦涩,撕裂一样的在伤痕累累的胸腔里疼。

只有赢,才有机会。

loki浮在茫茫宇宙之中,看着飞船渐渐远去。那帮家伙虽然没有超级英雄的样子,但好歹照顾人的本事总该有的吧。loki想着,笑着弹了个响指,消失在了原处。

“所以你现在是想…..”

“我要去尼达维。”thor坐在窗前这样说道。

“那可是传说中的星球!”火箭没见识的大喊大叫。

“我只能想到这个。我需要到那里去拿一把新的….锤子。”thor这么说道,这是他拼命把自己从回忆里拽出来后能想到的唯一的办法。

“你是锤子之神吗?”记忆力的捣蛋鬼嘲笑道。

那时候多好啊。落难的神袛眼眶里聚集了泪水,却终于被重新憋了回去。

抬头望着窗外那片已看不见的残骸,喃喃:“等我带你回家。”

“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

“是的史蒂芬·斯特兰奇医生,我现在是灵魂状态,只能来找你。你会有办法的对吧?”loki笑道,不怀好意。

斯特兰奇痛苦扶额,真搞不懂自己究竟欠了这对兄弟什么。

“所以,新身体就麻烦你了。真希望可以快点,毕竟我还赶着拯救世界。”Loki摸摸下巴,坐到一边看着医生施法修复自己的肉体。

突然,医生皱皱眉,神色怪异的看向椅子上的、曾经想着毁灭地球的宇宙邪神…的魂体状态。

“你…..”

Loki像是早便料到聪明的博士在修复自己的身体时会发现什么一样,竖起食指,立在唇边:“嘘,既然发现了,就要更加仔细了不是吗?还有,这是我的秘密,可只告诉了你一个人,连我那个笨蛋哥哥都不知道,所以你要保密哦~”随即向后一靠,抱着胸看着博士继续小心翼翼的修复着自己的身体。

这是以一个拯救宇宙的伟大计划换来的,虽说计划的可实施性很大,但依旧有危险,所以Loki选择再次以假死的方式把蠢哥哥先摘出去。

只是,似乎有些东西是计划之外的呢。

例如撤出阿斯加德之后,那个梦里的拥抱和之后不管不顾的一晚,以及现在正在博士手下的那具身体里面,自己前天刚来到地球时才发现的小生命。

Loki想到这里,目光骤然柔和下来。

神的身体对一切外来物都很敏感,Loki自然也不例外,他用两天时间来到中庭,刚刚落脚便察觉到身体的变化,于是果断放弃抛弃这具肉体重新制作一个肉体的计划,转而寻找博士修复身体。

自己也算是幸运,一发中奖。

Loki无奈笑笑,不知道他知道这个消息,会是什么表情呢?捣蛋鬼之神恶趣味的想。

“好了。你….真的要这么做吗?你的身体现在可….”博士看着已经回到身体里,慢慢坐起来的Loki。

“放心吧博士,我可是…奥丁之子。”Loki临走前这样说着,手掌无意的拂过小腹,随后消失在原地。

我的哥哥啊,再次相见,你又会和我说什么呢?可别再是什么“我为你哀悼”之类的蠢话了啊。

---------------------------------

把雷神1补掉了,本来满脑子都是Loki那句“我比你们任何人都要更爱索尔。”结果结局的时候被虐整颗心都被捅成筛子了。。。

这篇是长是短我也不确定,写到哪算哪吧。。。

再次强调,是生子,注意避雷。

评论(3)

热度(60)